Friday, May 18, 2007

出走與認錯

今天見到TSW,她請我吃了山楂餅,並再次提一次:這裡住不得了,真想走。

如何走呢?在「出走年代」,我們實在有太多方法出走。

一個否定六四的城市,一個連模諧也入罪的城市,TSW大概覺得忍無可忍了。

問題來了:另一些人覺得忍無可忍的反而是:中大學生出版不雅文章,居然沒有認錯的勇氣......

當高官通通不認錯,不敢認錯(觀乎羅太聆訊,可知一二),上有好者,下有甚焉。

Labels: ,

3 Comments:

At 7: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don't think the CU students should apologize. If Hong Kong practises censorship let it apply the same rule across the board.

Some people try to get the bible classified as obscene. They make a good point.

http://truthbible.net/bloodybible/activities/biblecomplaint/index.shtml?result=true

 
At 1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要學生報堅持不認錯的其中一個條件,是要承認自己與李國羅范同行,是把人投入符號僵局了,未免過於嚴苛。為什麼要如此試煉人?為什麼要人這樣面對實在界?

我一直害怕,有一天香港人環顧那堆官僚,不得不得出李國還是比較「有人味」、「有血有肉」、有「喜怒哀樂」,而喜歡起他來。標準不應跌到這樣低的地步,我們應該還有其它不認錯的iconz。(比如陳冠希?)

還有一個變體,就是,據說,若果李國下,是曾鈺上。何平方面情況同,曾鈺同樣虎視眈眈。

 
At 10: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潛行者:
謝謝你的SMS,我的新網址是:
http://hk.myblog.yahoo.com/littleduck-blog
不好意思,搬來搬去,有點不尊重讀者......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