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這樣,我的人生完了

那天下午,躺在水淺處,藍天下自然來的想法;她從中間處跑來,踢了我一身都是水,一次復一次,踢水,退回,再衝上,再踢水,樂此不疲。她逐一數說我沾了水珠的身體部份--頭髮,眼睛,鼻子,嘴巴,乳頭.......

旁邊的男孩鬧著撞過來,她不小心跌進水裡,嘻嘻的爬起來,把濕透了的頭髮梳過又梳。我還之以其人之道,將水朝她那方潑,她益發笑得人仰馬翻。

起初,她硬是不肯在這邊泅,堅持我在那邊表演兩次跳水後,才賣一賣帳;很快,她已忘記了剛才還口口聲聲害怕。

不錯,自從有了她,我的人生已經完了。然而,那一刻,我真的暫時忘了我曾有過,我曾希望怎麼樣的人生。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